《现代教育报》:北航发布2021年“宏志计划”招生简章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25

《现代教育报》2021年4月第4615期报道:

北航发布2021年“宏志计划”招生简章

本报讯 (记者 韩莉)记者日前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了解到,今年学校继续实施高校专项计划——宏志计划,选拔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进入北航学习深造,招生计划不低于学校总招生计划的2%。

据悉,申请报考“宏志计划”的考生须符合2021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在实施区域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以上条件须同时具备。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学校对获得北航高校专项计划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录取中给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当地最终模拟投档线下降40分以内,但不低于北航在当地相应录取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优惠。具体信息考生可登陆学校网站查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