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北航举办2021年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13

海外网2021年6月12日报道:

北航举办2021年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

6月1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在学院路校区举办。招生就业处、宣传部、教务处、北航学院、高等理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向线上考生家长及现场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发布北航2021年度本科招生政策,并解读招生专业、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

上午9时,一年一度的北航校园开放日在“云”端举行。活动以VR全景“云”探校、政策信息“云”发布、学院风貌“云”展示、招生答疑“云”咨询等形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北航招生政策,明晰北航专业培养、学科前景、升学就业等热点问题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平台。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教务处处长曹庆华、北航学院院长钱政分别围绕学校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和大类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释,使高考考生和家长对北航有了初步的印象。同时,招生办公室全程在直播间进行咨询答疑,回答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相关问题。

活动期间,招生办公室通过全新研发的线上宣传页面,将全校各招生学院的风貌触达给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使考生和家长近距离感受北航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发布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关于转专业政策、学生资助政策以及志愿填报建议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校园开放日暨招生信息发布会活动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媒体的关注和良好反响,为今年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接下来,学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工作组将结合实际情况,奔赴全国各地为考生进行面对面的招生咨询,力争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姚又琳 文信林 孔祥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