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V《冬奥纪实》: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志愿者收获爱心物资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29

BRTV《冬奥纪实》2021年12月28日(记者 董棠 摄像 孙洋)报道: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志愿者收获爱心物资

【主持人】距离冬奥会开幕不到40天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志愿者们除了踏勘培训等工作之外,他们还会定期的举办一些团建活动,在昨天的活动当中,志愿者们还收到了一份满满的的爱心礼包。

【解说】昨天,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收到了很多赛时的爱心物资,这些物资从选择到购置都有志愿者的参与,能够更贴切的了解大家有哪些需求,除了齐全的生活日用品,还有读书用的床头小台灯,可以当暖手宝的冰墩墩造型靠垫,以及一些标志性的保暖衣物等。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工作助理 曹雨涵:这个是我们学校给所有同学定制的棉坎肩儿,就是一边是我们的校徽,一边是志愿者的logo(标识),之外还有就是这个定制的围巾,是一条北航蓝的蓝围巾,这里是我们的校徽,这是volunteer(志愿者)Beijing 2022。

【解说】因为北京冬奥会开幕正是大年初四,加上之前需要提前进入闭环管理,志愿者们的春节都要在场馆中一起度过了,在物资的准备方面还充分考虑到了年味。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工作助理 曹雨涵:比如我们给大家定制了冬奥红围巾,到时候大家如果可以有线下的联欢的话,大家可以一块戴上红围巾,然后一起看春晚。当然如果因为疫情影响,我们也做了应急方案,就是可以让大家在线上通过视频的方式,一起云跨年。

【解说】高山滑雪中心的志愿者们大多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此次志愿者们收到的爱心物资主要是由北京市教工委和学校方提供,除了爱心物资,志愿者们的期末考试也备受关心,大家都表示会兼顾好学业,同时也要尽全力做好志愿工作的培训,在赛时做好志愿服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一段难忘的冬奥回忆。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
09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