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新闻直播间》:元旦升旗时刻 回顾盛典许下愿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03

CCTV《新闻直播间》2022年1月1日报道:

元旦升旗时刻 回顾盛典许下愿望

【主持人】在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现场还有一些特别的观众,去年的7月1号,他们曾直接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新年第一天,他们再次来到天安门广场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

【解说】人群中,这几位穿着白色和蓝色制服的是北航和军队联合培养的双学籍飞行员,20岁的尚扬就是空军飞行学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他曾是广场观众。

【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设计专业 空军航空大学飞行与指挥专业学生 尚扬:感觉非常激动,也很荣幸。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5架歼20在我的头顶呼啸而过,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那一刻,我由衷的感受到我们的祖国强大了,不用再象新中国成立初期,飞机不够还要飞两遍。在未来投身军旅,献身国防,做党和人民最坚实的后盾,我们义不容辞。

【解说】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大家虽然专业不同,但却有共同的新年愿景。

视频地址: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guid=4661fe99748c41feaf3e8af16b149de5&vtype=2&vsetId=C10616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