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V《教育新闻直播间》:确立人才培养“四强”模式 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17

CETV《教育新闻直播间》2022年1月14日报道:

确立人才培养“四强”模式 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主持人】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了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提出了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来看一下。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解说】据介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才培养“四强”模式包括强情怀、强基础、强实践、强融通,重点任务涵盖: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融合,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持续完善大类招生模式,促进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建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范式,加大国家急需人才培养力度。

【同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 吕卫锋:最为重要的是要提高质量,提高质量是我们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内容,也是我们教育强国的基本要求。

视频地址:http://m.cetv.cn/p/416359.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
09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