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网:北航学子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11

中国城市网2022年4月11日报道:

北航学子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中国城市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王楠)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海涛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时,被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李海涛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参与这样一个百年难遇的国际盛会,亲历其中,是我的荣幸!青年服务国家,青春绽放冬奥。在赛事服务时,我切实感受到了属于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魄力,也感受到了那份属于冬奥志愿者的热情和温暖。”

据悉,李海涛是北航冬奥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他参与北航428名志愿者的招募、培训、保障等工作长达两年时间。服务期间,为使志愿者团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李海涛和团队成员们尽心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做好激励引导。他和伙伴们对场馆进行反复踏勘,了解18个领域30多个点位200多名志愿者的工作条件和岗位特点。在志愿者之家,他们为志愿者送去生日祝福,组织策划春节、元宵节等8类主题活动。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
09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