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北航蝉联第十七届“挑战杯”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13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4月13日(北京青年报记者 雷嘉)报道:

北航蝉联第十七届“挑战杯”

4月12日晚,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盛典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3项特等奖和3项一等奖,以入围终审决赛项目数全国第一、特等奖数量全国第一、总分全国第一,捧得竞赛最高荣誉“挑战杯”。

这是北航继2009年度、2019年度之后,再度捧起该项赛事的最高荣誉,同时继续保持记录,成为在这项竞赛中唯一连续17届捧得竞赛“优胜杯”的高校,并因为累计三次问鼎“挑战杯”获得可永久保留的“挑战杯”复制品一座。

此次北航获得“挑战杯”特等奖的3个项目是:“冯如三号”高效超长航时无人滞空平台、融合大数据的疫情预测分析模型与平台、仿生有序交联碳化钛的制备与性能研究。获得一等奖的3个项目包括:基于一氧化氮传输的动脉功能和动脉粥样硬化斑块风险无创评测研究、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际涉华舆论偏差策略研究、拓扑电路中新奇量子物态的理论设计研究。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