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北航校园封闭期间为学生提供10项便民优惠服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5-19

中国网2022年5月19日报道:

北航:校园封闭期间为学生提供10项便民优惠服务

5月16日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在这段特殊的时期,北航校方通过“10件暖心小事”为封闭在校园里的同学提供优惠和方便服务。

北航物资供应充足,食堂饭菜热气腾腾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北航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该校两校区实行封闭管理期间,人员只出不进,学院路校区、学生学习生活区与社区居民生活区实行物理隔离。全体同学不出校、不聚集,各类教学环节也均通过线上形式开展。

北航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现场进行消杀

为此,北航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提供了学生身边的10项暖心便民优惠服务,包括:向在校同学每人赠送50G校园网流量,而且未用完的流量下月可以继续使用;北航学院路校区的田径场通道24小时开放,方便同学们通行和锻炼,学院路、沙河两校区的游泳馆门票、羽毛球及乒乓球场地的费用也打8折优惠;打折的还有两个校区的优购超市和咖啡厅,水果全部78折优惠、其他商品88折优惠、咖啡厅商品8折优惠并延长服务时间;两校区的食堂设置了宵夜服务窗口;新设置的还有两校区的校内医疗点,以方便师生就医,降低流动风险;校内闭环服务的教职工全员上岗,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北航实验学校的中学部开放了网课专用教室,服务大学师生;为帮助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共享面试空间,启动智慧咨询系统和线上就业指导,提供在线申请审批及自助用印服务;此外,学校各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和全体辅导员都到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了解解决困难。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