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客户端:刚刚,北航送出今年北京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6

北京日报客户端2022年7月6日(实习记者 何蕊)报道:

刚刚,北航送出今年北京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

刚刚,北京市强基计划考生王冠洋收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这也是北京市2022年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能收到学校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我感到非常惊喜和幸运。也希望这份幸运能够延续到我今后的学业中去。”王冠洋欣喜地说。

2022年,北航强基计划新增了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王冠洋被录取的正是这个专业。收到通知书的他第一时间与家人一起打开了礼盒般的录取通知书。“经过十二年的努力终于考取了自己心仪的高校和喜欢的专业,没有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的期望。”王冠洋笑着说。

值得一提的是,王冠洋的父亲王庆军是北航1992届校友,现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工作。儿子被自己的母校录取,王庆军也难掩激动的心情:“我们这一代航空航天人见证了国家飞速发展的这几十年,如今的中国已经足够强大,让我们的孩子们在人生路上有更多的选择。”王庆军说,为儿子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选择感兴趣的专业,而感到高兴。

北航2022年的录取通知书设计别具匠心,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打开银色外盒,映入眼帘的是一套叠加梦想的亚克力卡片,画面中蔚蓝的星空下,怀着好奇与探索的少年遥望着蓝天宇宙,还有直上云霄的飞机、问鼎苍穹的火箭、翱翔寰宇的卫星……翻过卡片,现出录取通知书,数字“70”与“和谐共生”的三座主楼图形同构,既似厚重的书籍,又似飞翔的翅膀。“北航70载·北斗七星”徽章静静躺在盒底,7枚徽章以北斗七星的形状渐次排开,历数建校光辉岁月。

随礼盒一起寄出的,还有致2022级新生的一封信。考生可登录北航招生网,点击“录取查询”及“资料下载”,即可获得最全新生攻略。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
09 月
25
09 月
24
09 月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