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网:北航附小举办“海、陆、空”三位一体国防教育主题展示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07

中国城市网2022年11月7日(记者 王楠)报道:

北航附小举办“海、陆、空”三位一体国防教育主题展示活动

中国城市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王楠)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北航附小)、北航附小昌平学校在路松街校区举办“海、陆、空”三位一体国防教育主题展示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来自中国航空协会、中国少年军校、海军装备部、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沙河镇政府、昌平高教园学区、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阳坡塔学校、北京地区周边学校、全国少年军校基地校的领导、教师,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北航附小发展的嘉宾,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观看直播,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航附小校长李兰瑛以《构建“五育+1”融合体系,深化“三位一体”国防教育》为主题,为参会嘉宾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思路和学校的发展变化。北航附小老师王楠通过隐身战机的设计,引导孩子们学会从多角度、跨学科思考,发现并解决问题,并结合动手操作,提升学生的认知和思考,促进学生应用能力的提升,创新能力的发展。

本次活动是北航附小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的一个缩影,北航附小干部、教师一致表示,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国防教育为研究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努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与综合能力,开拓进取、创新方法,不断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和国土意识,推进全民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媒体链接:http://www.zgcsb.com/news/pinDao/2022-11/07/ma_406752.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
09 月
25
09 月
24
09 月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