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开学典礼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14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2月13日(北京青年报记者 雷嘉)报道:

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开学典礼

2月13日上午,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在熟悉的校园温暖相聚。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上,同学们天真无邪的脸庞迎着朝阳,一边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边高唱国歌。

校长李兰瑛在新学期致辞中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在校与居家的点滴生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李兰瑛表示,每一个新学期都是一段全新的征程,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未来坚定的决心和对知识强烈的渴望。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每一天都能不负韶华,在书香浸润中开始新一段充实而忙碌的学习生活。“多元阅读、启智育心”是此次寒假校长专栏的主题,在李兰瑛校长的倡导下,同学们用多样的方式感受阅读,享受阅读。

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共唱校歌中结束,歌声传递出孩子们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

媒体链接:https://app.bjtitle.com/8816/newshow.php?newsid=6303232&src=stream&typeid=20&did=2db11ff580af4240b3e10557720402c5&ff=fz&uid=325963&show=0&fSize=M&ver=3.0.8&mood=wx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