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网: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开学典礼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15

中国城市网2023年2月14日(记者 王楠)报道:

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开学典礼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 王楠)2月13日,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在熟悉的校园温暖相聚。

伴随着国歌声,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认真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地高唱国歌。

北航实验学校校长李兰瑛为师生新学期致辞。她表示,每一个新学期都是一段全新的征程,不变的是同学们对未来坚定的决心和对知识强烈的渴望,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每一天都能不负韶华,在书香浸润中开始新一段充实而忙碌的学习生活。

“多元阅读、启智育心”是此次寒假校长专栏的主题,在李兰瑛的倡导下,同学们用多样的方式感受阅读,享受阅读。最后,全校师生共唱校歌,从美妙的歌声中,传递出孩子们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

媒体链接:http://www.zgcsb.com/news/pinDao/2023-02/14/ma_427130.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