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网:北航举办“赓续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报告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5

中国城市网2023年3月5日电(记者 王楠)报道:

北航举办“赓续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报告会

中国城市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王楠)3月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举办“赓续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报告会,邀请“雷锋班”副班长叶子贵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叶子贵结合雷锋纪念展品开展了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的宣传教育,讲述了一代代“雷锋班”传承与奋斗的先进事迹。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北航师生和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学校学生纷纷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学习感悟。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张子峥同学说:“我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感受到雷锋班是对雷锋精神很好地传承和延续。”部分同学也提出了在践行雷锋精神中的一些疑问,叶子贵对这些问题均予以具有针对性、实践性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报告会宣讲覆盖北航校内各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学校等近千人,在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媒体链接:http://www.zgcsb.com/news/pinDao/2023-03/05/ma_431868.html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
10 月
08
09 月
29
09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