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客户端:小航家游中国 北航附小“嗨fun”六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6-02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2023年6月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 雷嘉)报道:

小航家游中国 北航附小“嗨fun”六一

5月31日上午,北航附小举行以“小航家游中国——嗨fun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孩子们翘首盼之,欣然迎之,各个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海淀区教委、北航、北航附小和领导和200余名家长代表与孩子们共享欢乐时光,陪他们长见识、开眼界、乐翻天。

随着北航附小击鼓社打击乐重奏《太鼓仪式》和北航大学团委送上的打击乐重奏《牛斗虎》,活动拉开了序幕,彻底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北航附小“小航星”舞蹈社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灵动拉丁》,孩子们用动感的舞步展现了自己的活力和风采。随后的年级歌曲大联唱更是嗨翻全场,不同的年级,不同的歌曲,不同的动作,相同的是那溢出的欢乐和满场的唱和。最后全校合唱一曲《龙的传人》,为祖国献上最美的赞歌。

开场秀之后,热闹的“小航家游中国”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校园瞬间变成了一个时时有惊喜、处处有乐趣的大乐园。全校34个班级,34个展台,每个班级代表中国的一个省级行政区域,每一个展台各具特色:当地的历史、独有的美食、不同的艺术、各异的风俗……在各班讲解员的讲解下,孩子们在校园里就游遍了祖国的大好山河,感受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更带着手上的集章卡体验、集章并兑奖。

三个小时的中国之旅转眼即逝,孩子们玩遍了北京、上海、江苏、新疆、云南、贵州、台湾……方寸天地玩转中国,意犹未尽。了解我们的国家,从热爱每一寸土地开始。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爱上祖国的大好山河,更坚定了民族自信。

媒体链接:https://app.bjtitle.com/8816/newshow.php?newsid=6355602&src=stream&typeid=20&did=2db11ff580af4240b3e10557720402c5&ff=fz&uid=325963&show=0&fSize=M&ver=3.1.1&mood=wx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