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客户端:北航2023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完成送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7-09

中国教育报客户端2023年7月6日(记者 梁丹)报道:

北航2023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完成送达

中国教育报客户端讯(记者 梁丹)7月6日一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完成送达。北京强基计划考生王思博收到了这份来自北航的通知书,这也是北京市2023年第一封强基计划录取通知书。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闫晓军和学校招办老师一起来到王思博家中,为他送上鼓励和祝贺。

“北航是我最初的目标,对航空航天的热爱与报效祖国的理想促使我报考这所大学。”看到期盼已久的通知书,王思博迫不及待地与家人一起打开。

北航这封2023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封套背面厚重的北航蓝是北航人的精神底色,内里一团北航蓝的水墨,在白纸上氤氲散开,蓝白二色,构成一个广阔的世界,寓意着北航学子的梦想也将随着水墨的涟漪,向北航行,一路华章。页面上正中冉冉升起的“北斗”七星,则诉说着北航人空天报国的深厚情感。

跟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一袋锦囊妙“机”,其中包含“北京一号”模型U盘、北航首枚校徽和最新校徽。“北京一号”飞机是由北航师生自主研发的新中国第一架轻型旅客机。1958年,1800名北航师生大干一百天,将新中国第一架轻型旅客机“北京一号”送上蓝天。如今,“北京一号”带着录取通知书飞到北航学子的家中,既传递着北航的历史,也寄托着北航的未来。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内,北航2023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送达更多学生手中。

北航老师为北京强基计划考生王思博送上祝贺。学校供图。

北航2023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学校供图。

北航2023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学校供图。

媒体链接:http://newapp.jyb.cn/app_pub/zixun/tuijian/202307/t20230706_99913.html?docId=99913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7
04 月
02
04 月
02
现代教育报:协手同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2
04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