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研习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8

各位同学:

我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成员校。为推进阿斯图微纳卫星发射计划,激发中俄两国青年创造思维,阿斯图定于2018年4月21日至26日在哈尔滨举办“2018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研习营(阿斯图中俄大学生微纳卫星科技创新论坛)”。现联盟诚邀我校同学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

哈尔滨工业大学

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

二、初步日程

2018.04.21 报到注册

2018.04.22-04.25 研习营及创新论坛

2018.04.26 离会

三、工作语言

英语

四、营员代表

我校拟选派2名学生代表参加。要求学生为我校航空宇航类、机电类、计算机类、通信类、材料类专业2015级本科生、已确定继续在本校或其它联盟高校相关专业读研的2014级本科生,或2016、2017级全日制硕/博研究生。

拟报名同学,请所在学院于2018年1月5日17:00前汇总提交如下材料(仅电子版)至wanglingpei@buaa.edu.cn

1.个人简历(中英文对照,仅PDF电子版,不超过A4纸2页)

2.参加此活动的英文动机信(英文,仅PDF电子版,不超过A4纸1页)

3.《推荐意见表》(参见附件,由导师及学院主管领导亲笔签字,学院负责老师在本学院全体同学报名结束后汇总并填写推荐顺序、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为PDF电子版)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通过选拔择优推荐最终参加活动的名单。

五、相关费用

哈尔滨工业大学负责参加活动代表活动期间在哈尔滨费用(住宿、用餐、交通及参访),往返旅费由同学自理。

联系人:王凌沛

联系电话:010-82339376

E-mail:wanglingpei@buaa.edu.cn

附件下载请见远航网链接:http://yuanhang.buaa.edu.cn/info/1002/2464.htm(需在校内网络环境下访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