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北航故事汇”活动预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5

“讲述北航人自己的故事,传承北航人独有的精彩”,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档案馆共同主办,研究生团委承办的“北航故事汇”第十讲邀请到的受访嘉宾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光教授和何麟书教授,届时他们将与大家分享北航建校的故事和自己奋斗的经历,欢迎同学们前来参加。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晚19点

【活动地点】知行北楼晨兴剧场

【嘉宾简介】

陈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

195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中国著名航空发动机专家。曾担任中航第二集团公司科技委委员,中国航空学会理事、副秘书长,长期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目前是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成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教授科普报告团副团长。2011年被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授予“优秀老科技工作者”称号;2012年,被中国老教授协会授予“老教授科教工作优秀奖”称号;2015年获得“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4-2016年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被授予“共产党员十杰”称号;与陈志英老师合编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工程》教材获校教学成果一等奖。

何麟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教授。

1960年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中国宇航学会航天运载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导弹与航天运载技术”特邀编委, 卫星应用信息网副网长, "卫星应用"杂志编委。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