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学校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4

一、项目介绍

乌拉尔联邦大学 (Ural Federal University) 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于2010年4月在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和乌拉尔国立高尔基大学的基础上成立。该校为俄罗斯“5-100”工程高校之一,目前有来自全球80余个国家的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名,教师2000余名。学校下设冶金、化学工程、建筑、电子、物理、信息技术、无线电、热能、经济、人文等17个院系,共培养了逾30万名校友,为乌拉尔地区的冶金、化工、机械制造、建筑、信息技术、无线电等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于1955年毕业于该校。

2018年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学校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申请,开设Talent-Management in an Innovational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MechanicalEngineering、Electrical Engineering、ComputerScience、Materials Science、Civil Engineering、Business Starts in Russia、Study like aRussian等10个模块,学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学校将为学生提供5-8个ECTS学分认证。

我校2017-2018年共有75名同学参加了该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18年7月9日-7月28日(其中包括3天莫斯科城市参访活动)

三、选派人数

校内面试择优推荐约10名同学

四、活动安排

1. 专业及俄语入门课程学习,专题研讨及小组汇报,实验室研究,参观工厂、企业等实践教学;

2. 参观博物馆,观看歌剧和芭蕾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部分活动需自费);

3. 莫斯科城市游览(自费);

各模块安排略有差异,详细信息请参见项目网页介绍:

https://urfu.ru/en/studies/short-term-schools/summer-university/

五、项目费用

约1500美元。

上述费用主要包括两部分:

1. 学费:课时费、实践教学费、实验室研究相关费用、证书等;

2. 项目管理费:住宿费、部分餐费、往返机场交通费、办理邀请信手续费、项目纪念品等;

国际旅费、办理护照及赴俄签证费、保险费、部分市内及赴莫斯科的文化参访费及少部分餐费等需学生自理。

六、资助方法

学校“远航基金”为学生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其余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七、申报条件

1. 我校全日制二年级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暑假项目不接受2018年夏季应届毕业生报名);

2.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在北航期间学业表现良好,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及学术交流;

3. 诚实守信,能够遵守北航学生因公出访纪律,获得外推资格后不得退出。

八、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每个学院本、研统一填写一份,不接受分开申报),研究生需同时附上本人导师亲笔签名的同意函(附件2),以上两个材料均需纸质版和电子版;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生成Word文件后打印、按要求签字后扫描为PDF),仅需电子版;

3. 中文简历(含照片,不超过2页),仅需电子版;

4. 英文简历(与中文对应),仅需电子版;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仅需电子版;

6. 个人护照信息页(有效期距离项目结束日期应不少于18个月),仅需电子版。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利用寒假时间抓紧办理个人因私护照(户口未迁至学校的同学,特别是研究生,务必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原籍办好),并将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版于2018年3月22日16:00前由学院统一收齐、连同材料1纸质版报送给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室。

附件下载链接:http://yuanhang.buaa.edu.cn/info/1002/2526.htm

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于报名截止后组织面试,择优推荐。

联系人:王凌沛 联系方式:010-82339376,wanglingpei@buaa.edu.cn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