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8年管理服务岗位面向应届生招聘信息的通知(第二批)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28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北航人字﹝2009﹞28号)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加强各类人员招聘工作程序的暂行规定》(北航人字﹝2010﹞22号)等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学院、部门招聘需求,现发布2018年管理服务岗招聘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管理服务岗面向应届生招聘信息表(第二批)》。

二、招聘范围

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18年京内生源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博士后,及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具有硕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28岁(出生日期在1990年1月1日之后),具有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2岁(出生日期在1986年1月1日之后),具有博士后经历者年龄不超过35岁(出生日期在1983年1月1日之后)。

本批次不接受京外生源应届毕业生报名。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1、请申请人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申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7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予受理;

2、经用人单位初步审核通过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在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笔试地点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通过面试的申请人经公示后可办理体检等相关手续,具体要求以通知为准。

五、应聘方式及要求

1、每个申请人限申报1个管理服务岗位,报名结束后不再受理申报岗位的变更。

2、申请人需提交的应聘材料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聘任申请审批表》(纸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并提供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学生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附件材料与审批表分别装订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rsc@buaa.edu.cn,汇总表无需提交纸版,发送时邮件和附件均以“北航2018第二批+岗位名称+姓名”命名。不按要求填写申请审批表或不发送汇总表者不予受理应聘申请。

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聘任申请审批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服务岗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可在本通知页面下载。

6、申请人将纸版应聘材料递交或快递(上门快递)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办公楼428室),通过快递寄送的应聘材料以实际签收为准。

六、其他说明:上述招聘岗位不承诺解决北京户口。

七、联系方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10-82316107,电子邮件:rsc@buaa.edu.cn,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邮编:10019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

2018年1月26日

详细招聘信息及相关下载附件请参考人事处网站:http://rsc.buaa.edu.cn/info/1157/6636.htm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