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9

各单位:

按照市委要求,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京宣办[2018]5号)文件精神,现面向我校师生开展“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征集:歌词征集自启动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歌曲征集自启动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2.评选:歌词评选2018年6月,歌曲评选2018年8月-9月。

3.结果公布:2018年10月。

二、征集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原创歌词和歌曲,词曲征集同步进行。详情请见北京时间“歌唱北京”活动官网http://gechangbj.btime.com内容。

2.凡参加本次活动并自愿遵守本征集办法的师生个人或团体,均视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应征人,凡递交参选作品和素材的每一位词或曲创作者、表演者及其他参与创作人员,均为本次活动的参加者。

3.本次活动征集的歌词、歌曲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音乐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作品主题应聚焦“新时代、新北京",歌颂现实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歌唱迈上新征程的新北京,以丰富、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音乐表达,尽情抒发对新时代、新北京的满怀豪情和真切感悟。

4.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任何其他相关国家(地区)法律法规的内容。参选作品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内容均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5.作品征集和奖励办法见附件1。《“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参选表》《著作权协议及授权书》请到活动官网http://gechangbj.btime.com下载。

6.作品邮寄地址:北京市建外大街14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歌唱北京”征集组,邮政编码:100022,咨询电话:010-85011401(周一至周五9:00-17:00)。

网络提交电子邮箱地址:gechangbj@brtn.cn。

请在《参选表》中的“参选作品名称”一栏中注明“(高校组)”字样。

附件1:“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作品征集和奖励办法(转发)

附件2:“歌唱北京”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工作方案(转发)

组委会咨询电话:85011401

教工委联系人:常老师,63089667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3月19日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