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引智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9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全校教师积极聘请高水平国(境)外专家,通过开展高水平教学科研国际合作,提升我校学科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现启动2019年度引智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概况

我校引智项目采用“学校—学院—项目执行人”三级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学院对引智项目的管理主体责任和统筹作用,充分调动教师开展引智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引智项目执行效益和对学科建设的推动力。各学院应结合本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对本单位引智工作做好统一规划,着力引进“高精尖缺”外国人才。

2019年度引智项目含国家级项目、校级项目两大类。国家级项目主要包括“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外国人才引进计划”、“‘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校级项目主要包括“北航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学科引智平台建设计划”、“学院全球合作伙伴引智计划”、“外国青年人才(博士后)引进项目”、“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项目”、“北航名誉学衔教授访问支持计划”。各项目介绍、申报条件、资助标准请参考《2019年北航引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6月版)》(附件1)。

二、申报要求

请申报教师使用学校统一认证系统登录“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完成在线申报(登录后,点击系统首页“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管理”部分“项目申请”链接,按提示逐项填写、保存提交)。

请各学院做好统筹及指导工作,审核本学院教师提交的申请信息,并进行在线初评,于2018925前提交纸质版申报汇总表(附件2)。

专家来校参加国际会议、礼节性访问、培训项目等不列入本项目资助范畴。已通过我校各类人才引进项目资助、拟于2019年度来校工作的外国专家项目,勿重复申报。

联系人:陈璀、王凌沛、王意晴

联系电话:82317687、82339376、82316020

附件1:2019年北航引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6月版)

附件2:北航XX学院2019年引智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学院全球合作伙伴引智计划”申报书

附件下载请点击:http://id.buaa.edu.cn/info/1101/6430.ht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6月29日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