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两校区校车、摆渡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06

全校师生:

根据新的两校区教学作息安排,现对两校区校车发车时间进行相应调整,2018年9月10日起按照新的《两校区校车、沙河摆渡车运行时刻表》进行试运行(详见附件1)。试运行时间为期1个月。

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师生,根据校车和摆渡车实际运行情况,对沙河校区校车乘车点和摆渡车沙河地铁站乘车点进行调整:

1.校车乘车点:沙河教职工和学生均可在3号教学楼东侧乘车点乘车,教职工、学生分别排队,教职工优先。原沙河5号教学楼南侧、东门校车乘车点撤销。军训交通管制结束后即9月15日起启用。

学院路校车乘车点位置不变。

2.摆渡车乘车点:摆渡车沙河城铁站乘车点调整为“国兴电子公交站”(位于沙河城铁站西北方向,百沙路北),校内东门摆渡车乘车点不变。9月8日起启用。(详见附件2)

如有疑问,请拨打沙河校区服务咨询电话:010-61716606 ;校车运行咨询电话:010-82317083。

特此通知。

 

附件1:《两校区校车、沙河摆渡车运行时刻表(试运行)》

附件2:《沙河校区校车、摆渡车乘车地点示意图》

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教务处 后勤保障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四日

附件1:

两校区校车运行时刻表(试运行)

温馨提示:

1.校内乘车站点教职工、学生分别排队,教职工优先乘车。

2.为了营造更好的乘车环境和乘车秩序,建议大家提前5分钟到达站点候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沙河校区摆渡车运行时刻表(试运行)

运行安排:每周五:

沙河校区乘车点(校园东门)首末班发车时间为16:35、20:55;

城铁沙河站乘车点(国兴电子公交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16:40、21:00;

每周六、日:

沙河校区乘车点(校园东门)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35、20:55;

城铁沙河站乘车点(国兴电子公交站)首末班发车时间为7:40、21:00。

附件2:

沙河校区校车、摆渡车乘车地点示意图

城铁沙河站(国兴电子公交站)摆渡车

乘车点示意图

温馨提示:

1.教职工和学生均可在3号教学楼东侧乘车点乘车。原5号教学楼南侧、东门校车乘车点撤销。

2.摆渡车城铁沙河站乘车点调整为“国兴电子公交站”(位于沙河地铁站西北方向,百沙路北),校内东门摆渡车乘车点不变。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