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9年度招生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29

各单位:

为积极做好2019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开展全年贯穿、全域覆盖的招生宣传和咨询,现面向全体师生招募2019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工作组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名条件

(一)招生工作组成员原则上为我校专任教师、行政人员、学生干部,或为我校在当地的合作平台工作人员。

(二)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及奉献精神。

(三)熟悉学校整体情况,热爱北航,热爱北航招生工作。

(四)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五)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六)具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责任性,服从招生工作统一安排。

二、 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者,可个人自荐或由招生工作组推荐。个人自荐的成员请填写《北航2019年度招生工作组成员自荐表》(附件一),由招生工作组推荐的成员请填写《“北航2019年度招生工作组成员推荐表》(附件二),并于10月20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招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kxm@buaa.edu.cn

三、说明

(一)报名截止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工作组组长将根据条件对自荐成员进行筛选、考核和面试,确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工作组成员名单并予以公布。

(二)所有入选的招生工作组成员,均须参加培训。

(三)所有招生工作组成员必须全面贯彻执行教育部实施阳光工程、依法治招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程度,有效防范问题风险。

(四)招生工作组成员将面向所负责地区开展贯穿全年的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包含赴中学招生宣传、参与招生咨询会、驻地招生咨询接待、招生热线解答等。

四、联系人

孔祥明,82338793,kxm@buaa.edu.cn

姚又琳,82339327,yaoyoulin@buaa.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一:北航2019年度招生工作组成员自荐表https://pan.baidu.com/s/1S0N5Cs3MORpHOjN5MpKxhA

附件二:北航2019年度招生工作组成员推荐表https://pan.baidu.com/s/1z3_xHxZAC0QSkxaDF3sS9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29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