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30

亲爱的校友:

叠浪潮涌40年,弦歌不绝66载。2018年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这场伟大实践的亲身见证者和重要参与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胸怀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敢为人先,一代代北航人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发进取,作出了无愧于时代的北航贡献。值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广大校友取得的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

蓟门烟树处,久别燕归来。北航的每一棵树木、每一处建筑、每一块土地,都见证了您的青葱岁月,留下了您的成长足迹,陪伴了您的酸甜苦辣,一直是您坚强的后盾和家园。而您,也创造了属于自己和北航的幸福与辉煌!母校永远以您为骄傲,也时刻欢迎您的归来!
当前,学校站在了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新的发展起点上,为进一步传承弘扬北航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学校今年将举行一系列重要的校庆活动,特别是将于2018年10月27日(周六)上午9:00在晨兴音乐厅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校友返校大会”,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共览母校新貌,共忆发展历程,共庆北航华诞。在10月27日当天,我们将安排专人接待校友返校,发放相关材料。如您能拨冗出席,请扫描二维码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周年校庆校友返校回执单》,并于10月25日之前反馈。敬请各位校友转告周知。  

青春年少时再现,盛世重逢谱华章。让我们金秋时节再聚首,携手奋进新时代!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

2018年9月28日

附件1:校友返校联系方式

附件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校庆主要活动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