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动车辆入校管理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4

各单位、车主、社区居民:

为切实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优化校园交通安全环境,根据我校《关于修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交通管理规定>的通知》(北航保字〔2018〕12号)文件要求,新修订的《外来大车入校管理审批办法》和《机动车校内违规管理办法》已正式实行,相关文件可在学校OA系统或安全保卫处网站查阅(保卫处网站访问链接http://bwc.buaa.edu.cn/xzzq.htm)。

按照新的《外来大车入校管理审批办法》,外来大型车辆须办理审批手续后方可入校,进校时须主动出示《外来大型车辆入校审批单》,并配合门卫查验登记;为严格管理,凡不出示审批单、审批单手续不全、审批单内容与实际不符等情况,门卫有权禁止车辆入校,一切后果自负。

新发布的《外来大型车辆入校审批单》可在安全保卫处网站下载打印。因上述审批单已包含装修、施工车辆入校审批功能,原《施工车辆入门条》停止使用。持有校党政办审批通过的《非特殊车辆进入教学科研区申请表》车辆,不必重复办理上述审批单。

同时,学校将严格按照《机动车校内违规管理办法》对存在违规停放、超速、危险驾驶等校内违规行为的车辆进行管理,着重加强对严重违规车辆的治理和处罚力度,并适时对严重违规车辆信息进行发布曝光。请各有关用车单位及车主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杜绝违规行为,避免单位及个人损失。

特此通知。

北航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8年10月18日

特别提示: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期7:15-8:15及17:30-18:00,禁止外来大型车辆进入校园,已入校车辆须在禁入时段开始前驶离,未经批准外来大型车辆不得在校园内过夜停车。

(审核:占帆)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