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选拔2019年第一批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2-26

2019年第一批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的组织选拔工作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校选拔优秀硕/博士研究生参与本批次挂职锻炼,欢迎各学院团总支积极推荐。

一、岗位情况

校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共设挂职岗位42个,共需61人。挂职锻炼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满之后也可根据单位需求继续参与挂职锻炼。

二、报名须知

(一)学生应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创新意识,思想觉悟高。

(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身体健康。

(三)每周至少有三次半日的挂职,具体时间与部处自行沟通,挂职期至少为一学期。

(四)所有本学期参加挂职锻炼的学生都必须提交《推荐表》,如上学期已参加过挂职锻炼,且与部处沟通过后决定继续留任的同学,也应提交推荐表,统一参加面试。

(五)报名同学如果因为名额限制没有入选,可根据志愿与部处沟通,部处自行决定上岗,并由部处发放工资。

(六)硕士生需通过学院团总支或研究生团委统一推荐报名。

(七)每学期需保证参加两次以上研工部组织的培训讲座等活动。

(八)每月最后一周学生需提交《X月度考核表》,经挂职部处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电子版,发送至yjsgzdl@buaa.edu.cn。

(九)每学期挂职结束需提交《X月度考核表》,《自我评价表》和《1000字工作总结》(内附2张工作照片)。

(十)本期挂职的同学将获得挂职证书,证书于“2019年第二批挂职锻炼启动大会”颁发。

(十一) 学生劳务计算原则:每周工资=基本工资(150)+绩效(50),每月合计800元。

三、报名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2019年2月26日至2月28日,学生可以按照《2019年第一批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岗位统计表》(见附件1)公布的岗位需求自愿报名,填写《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推荐表》(见附件2),并于2019年3月1日(星期五)下午16点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yjsgzdl@buaa.edu.cn。每名研究生可报两个志愿岗位。

(二)2019年3月1日,研工部汇总推荐表,并将报名情况反馈给各挂职单位。

(三)2019年3月4日至3月10日,挂职单位与报名研究生双向见面,由挂职单位确定上岗研究生。

(四)2019年3月11日至3月17日,进行调剂面试。3月18日(星期一),已确定挂职锻炼岗位的研究生到岗工作,试用一周。

四、其他事项

面试通过后进入试用期,根据试用期表现决定是否可以转正,转正后补助800元/月(税前)。

五、联系方式

研团委挂职锻炼专项联系人:王同学 18511790819

挂职锻炼负责联系人:刘老师 18911068787

附件:1.2019年第一批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岗位统计表

2.2019年春季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推荐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2月26日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