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0

各位考生和家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将于2019年5月25日(周六)8:30-12:30举行。期间,北航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向社会公众开放。在学院路校区求是广场,北航招生办公室、北京招生组、各学院、校内各有关单位设置了展台安排专人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开放日当天将举行招生政策宣讲会,介绍北航学校概况、专业优势、教育教学、国际交流、就业深造、学生活动等情况。

为方便考生,我校还邀请了二十余所兄弟高校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参加此次校园开放日。

开放日活动安排:

一、校园开放日

时间:5月25日(周六)8:30-12: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求是广场(图书馆前)

期间,北航图书馆、航空航天博物馆、校史馆向社会公众开放。

二、招生政策宣讲会

时间:5月25日(周六)9:00-12: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交流厅

由于校内车位有限,建议各位考生和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考察和咨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