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际化战略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国际会议”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3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强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研讨,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我校将于2019年5月15日在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国际化战略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Role of Internationalization Strategies in Building a World-Class University)。该会议由北航主办,欧盟“Erasmus+”能力建设项目支持。目前,已有来自18个国家的79所高校的130余位代表注册参会,欧洲高等教育学会(EAIR)前主席Ulrich Teichler教授、悉尼大学Anthony Welch教授等世界高等教育领域权威学者将参会并做大会报告。

5月16日,我校将在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举办“北航全球伙伴日暨海外学习日”,围绕“本土国际化建设”及“学生国际化培养”开展研讨,并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海外学习展。欢迎各位老师参加当天研讨活动,与我校海外合作院校进行交流互动,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当天下午举办的“海外学习展”,与北航伙伴院校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海外学习项目与机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院

2019年5月13日

(审核:吕莹)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