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扬帆·伴你同航”系列课程——涉外人际交往礼仪及跨文化交流实务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7

【同航讲堂】“助力扬帆·伴你同航”系列课程——涉外人际交往礼仪及跨文化交流实务

主讲人:牛妙卓(北航国际交流合作处 学生交流科)

讲座时间:2019年5月22日 14:30

讲座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新主楼B201

主办单位:北航国际交流合作处 高等理工学院

承办单位:北航“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

讲座内容: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深,跨国交流合作不断深入,海外学习机会也日益增多。海外学习既是学习知识的过程,也是了解不同文化的宝贵机会。为此,我们筹办“助力扬帆·伴你同航”系列课程,旨在帮助大家提升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化视野,为有志于参与海外留学和交流的同学提供基本的行前培训。

本次讲座为“助力扬帆·伴你同航”系列课程第一讲,以海外学习为背景,介绍涉外人际交往中称呼交谈、仪表举止等一般原则,讲解文化适应的不同阶段,提供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建议,旨在帮助同学们主动了解各国礼仪与文化,掌握一定的国际礼仪知识及跨文化沟通技巧,从文化及心理上为海外学习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系列课程在今年预计共举办4-5次,报名参加次数大于等于3者,可获得由北航国际交流合作处和高等理工学院共同颁发的课程证书,该证书可作为申请学校相关国际交流项目的国际交流能力证明。

报名方式:

即日起,所有师生可通过北航“与你同航”研究生国际交流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与你同航”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与你同航”公众号并关注,点击右下角菜单<活动>--<课程报名>,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即得到平台报名成功的提示。(温馨提示:因场地限制,出于安全考虑,人数报满报名自动截止)

我们将通过“与你同航”公众号平台发布后续课程信息,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关于“与你同航”国际交流工作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你同航”国际交流工作室(Fly with YouStudio)成立于2015年4月,是在研究生工作部的倡导与支持下首批成立的四个工作室之一,旨在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国际交流能力、拓展研究生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开展研究生国际交流相关研究,工作室挂靠高等理工学院。“与你同航”是工作室的官方微信平台,“同航讲堂”是工作室的系列讲座品牌。

(审核:韩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