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征稿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6-12

第四届国际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会议(4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n Aerospace for Young Scientists,ICAYS 2019)将于2019年10月12日-1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ICAYS始于2016年,是行业内第一个专注于航空科学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并提供资助的国际会议,也是行业内第一个不收会议费、完全非盈利的国际会议,旨在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广大青年学者的知识储备,拓宽视野,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本届会议议题包含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动力学控制、飞行器设计、人机与环境工程、航空动力与推进、工程力学与交叉学科、航空教育、航空航天产学研等。

我们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促进国内外各高校和院所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为各高校和院所同一学科内部或不同学科之间学术思想的交流搭建平台,使各种学术思想融会贯通,相互迸发,汲取灵感;为提高国内外青年学者的学术水平而贡献力量;为北航学子提供一个国际学术交流的平台。

征稿议题

包括但不限于固体力学、流体力学、动力学控制、飞行器设计、人机与环境工程、航空动力与推进、工程力学与交叉学科、航空教育、航空航天产学研等

征稿日期

2019年6月11日~7月31日

征稿对象

国内外航空航天领域的青年学者

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已经被录取的准研究生等

会议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会议日期

2019年10月12日~10月13日

投稿须知

1.稿件要求(只接受全英文文章的投稿,任选以下一种即可)

Ø 有完整论文(包括已发表和未发表)者,可选择投稿提供论文全文+PPT或摘要+PPT;若投稿为未发表论文,可选择是否作为重要国际会议提交CNKI检索;

Ø 无完整论文者,投稿提供摘要+PPT。

2.论文评审:盲审+推荐审稿人

3.投稿方式:

请发送相关材料至ICAYS_paper@buaa.edu.cn.

注意:报名表、摘要、创新点、论文文档须同时提交。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单位_姓名_分议题名称”,例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_张三_飞行器设计”,所有材料均需提供Word/PPT和PDF格式各一份。报名材料下载链接:http://www.ase.buaa.edu.cn/info/1052/8655.htm.

4.投稿说明

(1)若投稿论文全文,篇幅不得超过8页;

(2)若投稿论文摘要,须包含论文题目、作者信息、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意义、创新点、关键词等内容,篇幅不得超过3页;

(3)报告所用PPT不得超过20页且需为全英文;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文档,组委会将退回修改,直至符合要求。逾期将视为自愿放弃参加会议。

(4)会议录取的论文(尚未发表)在征求作者同意后将提交CNKI检索,颁发CNKI录用证书,并收录进ICAYS国际会议论文集;

(5)鼓励本年度内参加其他国际学术会议的同学在ICAYS交流分享。

5.奖金说明:

本国际会议将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为获奖个人提供获奖证书及奖金:

一等奖3名,每人3000元

二等奖5名,每人1500元

三等奖10名,每人1000元

联系我们

会议官网:icays.buaa.edu.cn联系邮箱:ICAYS@buaa.edu.cn

联系人:

孔祥艺17801005833kongxiangyi@buaa.edu.cn

韩 宇13020029601wnhanyu@sina.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征稿函最终解释权归ICAYS学术会议组委会所有。

(审核:梁颖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