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路校区学生北区地下车库试运行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28

为切实缓解校园停车压力,增加停车位资源,学校以学院路校区学生北区建设为契机,新建成一座三层地下车库(以下简称北区地库)。经学校研究决定,北区地库自2019年8月1日起试运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北区地库基本情况及使用规则

1.基本情况

北区地库共有停车位892个,分为三层:B2层(停车位247个)、B3层(停车位323个)、B4层(停车位322个)。

2.使用规则

B2层为临停车辆停放区,所有停放车辆(包括校内办证车辆)一律按临停车辆计费标准收取停车费,计费标准见各大门收费提示牌。校外无证车辆停放计费,按照进出学校大门时间计算。

B3、B4层为校内车辆停放区,所有校内办证车辆均可停放,每月累计可免费在北区地库停车420小时(约合14小时/天),超时按1元/小时计费。免费时长每月1日零点发放,当月有效,月底最后一天24点清零;若免费时长提前用尽,车辆驶出地库后,当月将不能再次进入地库停放。其中,办理了在职教工类型车证的车辆,新主楼地库、北区地库(B3、B4层)均可停放,车辆在两库停放时长累加计算,共补贴420小时/月。为优先保障上班停车需求,在职教工在北区地库每停1小时,按0.8小时计算。两区地下车库统一管理,办理了一证双车的车辆,不允许同时进入地下车库停放。

二、北区地库行车路线

为保障北门进出车流线顺畅,车辆进入北区地库停车,须从地库东入口驶入,西出口驶出。由于学校北区实验楼尚未完成施工,车辆进出北区地库暂时按照临时路线通行:进入地库车辆可沿校园北路学生12公寓南侧路段、学生12公寓和13公寓中间道路行驶进入地库,行车临时路线具体如下图所示。待学校北区实验楼及周边道路完成施工后,车辆进出北区地库路线将适时进行调整,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其他管理措施

为进一步维护好校园交通秩序,建设更加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北区地库试运行后,我们将对校园南路、科技园路路侧违规停车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并将严格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交通管理规定》,持续加强校内机动车违规治理工作。机动车校内交通违规界定及处罚标准详见我校新闻网《关于办理2019年北航机动车停车证的通告》http://news.buaa.edu.cn/info/1010/48748.htm

北航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9年7月28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