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航体育馆南侧电动汽车充电桩试运行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8-28

各位车主:

经学校充电桩协调工作小组的大力推动,位于北航体育馆南侧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已建设完毕,现于2019年8月26日启动试运行。为了更好地协调停车和充电资源,现将试运行有关信息通知如下,请各位车主知晓并遵守有关规定:

1、请有充电需求的校内车主加入“北航体育馆南侧充电桩沟通群”(沟通群二维码见下图),以便于进行通知、沟通、举报、投诉、违规通报等事宜的处理。

体育馆南侧充电群(群满后请好友邀请进入)

2、为了更好维护停车和充电秩序,请校内各位车主遵守以下规定:

(1)非电动汽车不得占用电动汽车充电专用车位,未充电电动汽车也不得占用充电专用车位。违规占用充电专用车位者,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交通管理规定》记严重违规一次;

(2)根据电动车充电系统提供的数据,每日8:00-22:00期间,充电已满的电动汽车,占用充电专用车位超过1小时者,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交通管理规定》记严重违规一次;

(3)违规处罚标准见附件。

3、涉及充电桩技术故障事宜,各位车主可在群内@充电桩运行单位负责人,或者拨打充电桩上的服务电话17710033707杨鹏(维修工程师)、17710546653徐阳(维修工程师)、400-812-9338客服(账单、电桩投诉)

4、涉及违规占用等事宜,各位车主可固定照片或视频证据,在群内@保卫处和后勤物业工作人员,或拨打82314572进行举报,由相关部门进行后续处理。

大美北航,共建共享!希望大家共商、共治、共管、共享,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停车和充电秩序,共同创建温馨和谐的北航家园。

附件:

《机动车校内违规管理办法》节选

1、车证有效期内累计严重违规次数达到4次(含)且不超过6次(含)的车辆办证费用为:原办证费用为1600元以下的,调整为1600元;原办证费用为1600元的,取消办证资格(或自愿按照3200元标准办理)。车证有效期内累计严重违规次数达到7次(含)以上的车辆一律取消办证资格。

2、校外临时车辆,违规1次的,在校门出入口显示屏进行提示;违规1次以上的,入校锁车。

校充电桩协调工作小组

2019年8月23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