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9-29

全校各单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上午(具体时间以正式公布时间为准)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统筹安排,自行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实况直播,有条件的单位可以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2.积极开展学习热议。通过收听收看直播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研讨,务求实效。

3.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营造热烈喜庆的氛围,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荣校热情,激励全校师生更加昂扬奋进推进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请各单位将收听收看和师生热议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王晴 8231759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9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