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19首都文明校园创建故事分享会:北航学子现场讲述“空天报国”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12-12

【时间】2019年12月13日周五下午2:30

直播/回看链接https://item.btime.com/532uark0pnq9vt9uo8rseegl1jr

扫描上图二维码可查看直播或者回看

【内容简介】2019首都文明校园创建故事分享会由首都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东城区文明办、东城区委教育工委、东城区教委、东城区少年宫承办,将于12月13日(周五)14:30在东城区少年宫举办。活动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生动形象、真实亲切、朴实感人、易学易悟的校园文明创建故事,使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变得活起来,更接地气,凝聚人心,彰显中央提出的“创建文明校园是打造实现中国梦主力军的战略工程”的精神内涵。从273所首都文明校园中优选7所学校作为故事分享活动的主讲单位,以沉浸式故事分享的形式展开文明校园故事讲述,展示“首都文明校园”的创建成果,传递文明校园创建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发挥首都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首都文明校园”,是优选的7所学校中的三所高校之一,北航“月宫一号”团队成员、“月宫365”实验志愿者、舰长刘慧,“冯如三号”团队成员、冯如书院本科生陈旭航将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现场分享作为新时代北航青年追梦奋斗的感人故事,通过他们的讲述和视频展示,将带领观众深切感受北航“空天报国”红色基因的代代传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