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民航招飞相关安排的公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2-04

根据教育部、民航局相关文件精神及招飞省份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经与相关合作单位协商,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民航招飞相关安排,具体如下:

我校在河南省、黑龙江省等自招省份及河北省、湖北省、广东省、重庆市等合作招飞省份尚未开展的招飞体检鉴定和心理测试等工作均推迟进行。相关工作的重新启动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我校将及时发布相关消息。

也请广大考生积极关注:北航招生网、“北航招生”官方微信平台、北航飞行学院、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发布的相关公告,留意有关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郑重声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从事招飞活动,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北航招生网:http://zs.buaa.edu.cn/

北航飞行学院:http://flying.buaa.edu.cn/

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

https://mhzf.caac.gov.cn/html/default.html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