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校医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调整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2-04

各位师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的聚集流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校医院制定一系列防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请您理解并积极配合。

1、为避免医院内交叉感染,请无紧急就诊需求的患者暂缓来院就诊。

2、来校医院就医的患者,到院后请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在测量体温为正常后方可进入。就医时,请您主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在院期间需佩戴口罩。

3、体温高于37.3℃的患者,建议前往北京市设有发热门诊的二三级医疗机构就诊。

4、口腔科门诊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5、推迟公费医疗门诊和住院报销时间,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校医院关于公费医疗延期报销的通知

6、自2020年1月31日起,本校享受公费医疗的师生可选择就近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药和就医,外地未返京人员可在当地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药和就医,截止时间另行通知。详情请点击:关于近期公费医疗师生选择就近医疗机构就医的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配合防控、科学就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航校医院

2020年2月4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