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女性先进事迹及宣传素材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2-29

各单位:

为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展示我校各个岗位女教职工以及女学生的风采,在三八妇女节前夕,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女性先进事迹及宣传素材。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材料类型

(1)关爱师生、保护校园:女医护人员、后勤服务人员、辅导员、宣传工作者和管理服务人员等关爱师生、保护校园的相关事迹及素材。

(2)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一线女教师、教学管理和保障人员以及研究生助教不畏困难、精心准备、全情投入线上教学的相关事迹及素材。

(3)加快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女科研人员、导师和研究生投身疫情防控相关科研工作的相关事迹及素材。

(4)同舟共济、抗击病毒:武汉和湖北地区女教师和女学生在抗击病毒一线严格科学防控、热心志愿服务的相关事迹。

(5)坚定信心、健康充实地居家隔离:京内及其他地区女教工和女学生在防“疫”期间积极乐观促进身心健康的相关事迹。

以上事迹可以是个人事迹,也可以是集体事迹。学校将在其中邀请部分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参加3月7日-3月8日举行的线上座谈会。

二、素材类型

文字材料:能够客观反映疫情防控期间个人或集体主要事迹即可,文字精炼,不做字数限制。

照片及视频:内容鲜活,直观生动,能够直接展现事迹内容,画面质量高,可用于宣传编辑。

三、工作要求

素材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3日18:00

邮箱:bhgh@buaa.edu.cn

联系人:张芳 13910328731

宣传部

校工会

北航第十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

北航第五届北航女教授协会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