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聚北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2-01

一、论坛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Beihang University Vision Forum for International Young Scholars),旨在围绕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为“心系祖国、胸怀寰宇”的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舞台。第九届论坛将利用线上平台,通过大会报告、政策宣讲、学术研讨、在线交流等形式,远程探讨国际学术前沿问题,开拓学术视野,促进交流合作,加强优秀海外青年人才对北航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政策体系的全面了解,感悟“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唯实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来自多所世界一流大学的1500余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近200位青年才俊成为北航人才队伍的一员。

二、论坛设置

第九届唯实论坛设置1个主论坛及21个分论坛,通过网络直播、在线会议等方式举行。主论坛定于2020年12月27日举办,北京时间9:00-12:00举行北美场,当日16:00-19:00举行欧洲场,大会议程主要包含领导致辞、大会报告、政策宣讲、特邀嘉宾报告、高层次人才访谈等环节。各分论坛定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20日举办,将结合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150余个助理教授、准聘副教授、准聘教授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请关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buaa.edu.cn/),通过学院学科介绍、学术报告、云交流及云参观等方式举办。分论坛具体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各分论坛设置及联系方式如下: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恪守职业道德。

(2)在工程、信息、材料、生物医学、物理、化学、数学和经济管理等领域从事前沿研究工作,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研究成果,是所从事学科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截止2021年8月1日)。

(4)海内外一流大学的应届博士、博士后和青年学者,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和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优先。非应届博士申请时应在海内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具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四、支持政策

北航为加盟学校的优秀青年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税前45-60万/年,教研系列副教授:税前30-50万/年)、充足的科研经费(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100-300万元)、实验办公场地和优质的子女教育,解决北京户口、住房,并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北京户口。

五、申请方式

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于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4日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s://crm.9151.com.cn/8UFY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在线报名。经组委会专家综合评价后,在2020年12月23日前后通过邮件向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发送论坛线上邀请函。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北航人事处/高层次人才中心

廖老师 王老师 贾老师

联系电话:+86-10-82338725

联系邮箱:visionforum@buaa.edu.cn

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云聚北航!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3
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北航社区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09 月
28
09 月
22
09 月
01
08 月
30
08 月
28
08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