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期考表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14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期考表已经公布,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考试管理——考试详细查询,选择期末集中考试查询。请认真核对考试课程,按时参加考试。在考试期间因病、疫情隔离、正处离校返家途中等原因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同学,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办理缓考审批手续,并附相应证明材料(例如:住院证明、行程单据等)。

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学生证或照片清晰、易于辨认的一卡通。以便监考老师核对身份。请同学们与课程任课老师保持联系,确认每门课程考试的具体信息和要求,无故缺席考试的,将按缺考处理。

考试结束后,请同学们及时查看课程成绩,如课程不及格需要参加补考的,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考申请操作。补考申请时间:2022年6月10日14时—2022年8月10日24时,有关补考申请操作办法详见附件一,补考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板块或查看个人教务管理系统,以获悉具体时间安排。

如有任何疑问请于考前咨询学院教务老师,倡导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请自觉遵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生守则》,预祝各位同学期末考期考试顺利。

附:补考申请操作办法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考核组织管理细则》有关要求,现将本学期补考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时间

补考申请时间:2022年6月10日14时—2022年8月10日24时。

二、 操作方法

学生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期考试成绩,如有不及格课程,且该门课程未参加过补考,则可进行申请补考考试的操作。

在系统具体操作按钮见图中红笔标出位置处,选择需要申请补考的课程,点击相应图标即可。在规定的补考申请时间内,学生可自行申请补考,逾期无法办理。

未申请如下图,可点击申请:

已申请如下图,可点击撤销:

三、 注意事项

1、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考核组织管理细则》相关规定,实践类课程和一般通识类课程均不安排补考;

2、如课程有补考环节,一门课程最多只有一次补考机会,请同学们慎重申请。考核及格的课程不能参加当前学期的补考。

3、缓考(缓补)与补考一起进行,缓考(缓补)未通过的课程须重修,且不再有补考机会。

教务处

2022年6月8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3
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北航社区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09 月
28
09 月
22
09 月
01
08 月
30
08 月
28
08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