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3年度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13

各学院: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北航外字〔2015〕57号),为加强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工作,规范国际会议报批手续,现启动2023年度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办原则

1. 申报国际会议的范畴是指以线下、线上或两者相结合方式,由我校主办、承办或与国内外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200人的大型双边会议,参照国际会议相关规定进行申报。

2.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一般性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技术领域国际会议需报国务院审批,须在对外公布前至少提前6个月申报。其他一般性国际会议须至少提前4个月申报。

3. 凡与外国机构(组织)合办国际会议,或承办外国某机构(组织)的系列会议,应在申报会议时将该机构(组织)相关背景资料、组织章程、曾组织的重大活动、对华态度等形成书面报告一并报送。

4. 凡我校举办的国际会议,均需提前报批,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二、申报方法

本次国际会议申报按照先以学院为单位提交《2023年度北航举办国际(含大型双边)会议计划表》(附件),再由会议负责人在线申报会议具体内容的方式进行

请各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纸质版《2023年度北航举办国际(含大型双边)会议计划表》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专家交流科(西小楼105室),并将电子版发至leiym@buaa.edu.cn。在线申报流程另行通知。

按照上级单位关于2023年度国际会议申报的要求,后续不再组织补报上述《计划表》。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请会议负责人应报尽报。

联系人:陈璀、雷一鸣

电话:82317687、82313662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国际(含大型双边)会议计划表.xls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0月13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