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工程师学位项目宣讲会预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5-19

5月25日(周四),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将在北航举办专场宣讲会,面向我校理工科专业本科生介绍其工程师硕士学位项目。2023年,巴黎综合理工大学首次在中国推出5校联考联招的硕士学位工程师项目,被录取学生将于2024年9月入学,并且有机会由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推荐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奖学金。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5校Logo.png

一、宣讲会日程安排

间:5月25日(周四)下午15:00 – 16:30

点: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象:北航理工科专业本科生(大三、大四学生优先)

主讲人:巴黎综合理工大学中国代表处陈老师

容:

1. 介绍巴黎综合理工大学概况及工程师学位项目

2. 交流答疑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问卷二维码.png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hhxgRFe.aspx

二、巴黎综合理工大学介绍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5校拼图.jpg

巴黎综合理工大学(Institut Polytechnique de Paris,简称IP Paris)是法国最顶尖的理工类院校,在法国高等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根据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列法国第2,全球第48;QS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位列世界第12,法国第1,毕业后4个月内就业率95%。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由法国最负盛名5所顶尖工程师学校于2019年合并而成,包括巴黎综合理工学校(École Polytechnique)、巴黎高等先进技术学校(ENSTA Paris)、巴黎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校(ENSAE Paris)、巴黎国立高等电信学校(Télécom Paris)和南巴黎高等电信学校(Télécom SudParis)。该校是法国政、商、学术各界精英的摇篮,校友包括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Valéry Giscard d’Estaing),现任总理博尔内女士(Élisabeth Borne),世界首富路易威登总裁贝尔诺·阿诺特(Bernard Arnault),202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阿兰·阿斯佩(Alain Aspect)教授等。

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ip-paris.fr/en/education/engineer-programs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