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制造工程学教授Dragos Axinte教授学术报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2

报告题目:

维修和保养高价值资产的“便携式工厂”:一种将机器人系统概念化的方法

报告内容:

大型复杂几何工业设备原位修复在某种程度上还没有得到机器人领域研究人员的充分关注,由于特殊的操作和工作空间条件,如今的机器人并没有足够的灵活性来执行这种原地修复任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诺丁汉大学的Axinte教授团队设计了一系列细长连续机器人和步行六足机床,这些机器人既可以独立工作,又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系统工作,以执行复杂工业环境下的人类和简单机器人的任务无法完成的原位维修任务。报告将介绍机器人系统的示例,涉及与高价值工业系统相关的有针对性的工业应用。

时间地点:

2018年1月4日9:30-10:30,新主楼A849

宣讲人:

Dragos Axinte:精密制造领域的国际级专家,诺丁汉大学制造工程学教授兼主任,“国际机床与制造杂志”主编,国际生产工程学院院士,机械工程师学会院士,罗尔斯·罗伊斯公司UTC制造和机翼技术主管,先后在意大利和丹麦获得两次北约高级研究奖学金。Axinte教授目前负责协调多个资助机构(Horizon 2020,EPSRC,InnovateUK,industry)支持的研究项目。他拥有130多种期刊出版物,22项专利,并获得劳斯莱斯创新奖(2011)和最佳专利奖(2012)。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
03 月
21
周六航影丨《第二十条》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