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梦花园音乐SPA减压音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05

【演出时间】2018年3月16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3月6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梦花园--让音乐不止于听】

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森林和田野。

山高水远、天广海阔,多少次希望能够有些许时间,远离喧嚣,远离嘈杂,安静的和自己相处。

然而生活却不是游乐场,不能自己安排选项。既然身体不能走在路上,就给自己的灵魂放个假吧。

音乐独树一帜——音乐介于古典与流行之间,主要选自神秘园、班得瑞经典音乐作品,耳熟能详、悠扬动听,秉承北欧音乐缥缈、意境悠远的音乐特点,在国内独树一帜。

新颖器乐编制——梦花园乐队的器乐配置别具一格,以小提琴为主,融合笛箫、钢琴,中外结合;再配合键盘、吉它、贝斯等电声器乐,这种新颖的器乐编制,让乐队风格在流行与古典之间融合创新得游刃有余。

音乐SPA减压——现场没有演唱会的激烈浮躁,没有古典音乐的晦涩难懂,流畅的旋律以最轻易的方式被观众接受;在特邀心理专家的指导下,真正实现了“音乐SPA减压”的功能,在不知不觉间放松身心。

舞台制作精良——特别设计森林般的舞台布景,犹如将郁郁葱葱的森林氧吧搬入剧院。由国内著名的灯光、音响师设计,达到视觉、听觉、心灵感触的完美统一。

【梦花园乐队简介】

国内首支擅长跨界音乐的NEW AGE乐队。

梦花园乐队是由天韵文化、联觉空间倾力打造,国内首支融合了古典、民族、流行于一体的NEW AGE(新世纪)乐队,这种独树一帜的器乐配置必将带给大家丰富多彩、多元化的全新体验。

古典、电声与民族器乐相遇碰撞,使得梦花园乐队的风格高雅又不失亲和,丰富多彩又不失完美统一。他们的演奏既能让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变得耳目一新,更能让梦花园乐队的原创音乐大放异彩,让观众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音乐。

首席小提琴:邵殿龙

曾任职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优秀演奏家

2015年组建梦花园NEW AGE乐队

同时出任乐队首席小提琴手兼音乐总监

邵殿龙,8岁学琴,多次获黑龙江小提琴比赛一等奖。2002年入天津音乐学院师从许燕鸣教授。擅长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2003年参加全国首届中提琴比赛一飞冲天,获三等奖及中国作品最佳演奏奖。2006年进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曾随团出访日本、韩国及俄罗斯、欧美等国家进行演出,与许多世界著名的指挥家及演奏家同台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演奏经验。在国内,足迹遍布各大中小城市,演出场次达2000多场,常受到热情观众的追捧。邵殿龙先后强势入选世界最权威的英国特提斯国际比赛、日本国际中提琴比赛都因邀请函时间失之交臂,却因此与今井信子大师结缘,他是PIEER大师班中唯一获得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终身邀请的音乐家。

钢琴:王兵

钢琴硕士,荣获第十三届香港(亚洲)公开赛浪漫派二十世纪协奏曲二等奖及海顿奏鸣曲组二等奖。

笛萧:王昱融

著名笛子演奏家王次恒的得意弟子,荣获CCTV民族器乐大赛传统组金奖。

吉他:赵鹏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古典吉他专业,荣获中央电视台CCTV3举办的民族器乐大赛获得第二名

贝斯&小号:王天胤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专业。之后学习作曲编曲,擅长不同风格的编曲和原创曲目。曾担任《五十年代怀念金曲音乐会》音乐总监和作曲、多部电视剧的编曲和作曲。

打击乐:李楠

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交响乐团打击乐手,国内较为优秀的美女鼓手,曾担任周杰伦打击乐、双节棍的演奏指导。

【演出曲目】

上半场

1、The Rap庆鼓

2、Moving流动

3、Pastorale田园

4、Poeme诗篇

5、Elan飞扬

6、Lore of theloom织布机

7、windancer舞风

8、Silentwings御风展翼

9、TicoTico 踢扣踢扣舞曲

10、Csardas查尔达什

11、Viva lavida生命万岁

12、He’s a pirate加勒比海盗

下半场

1、Annie'swonderland安妮的仙境

2、Moonlightbay月光水岸

3、Songs ofthe secret garden神秘园之歌

4、Channoce恰空舞曲

5、Invitation邀请

6、The promise誓言

7、Nocturne夜曲

8、Smoothcriminal犯罪高手

9、Celticrondo凯尔特舞曲

10、The storm急风暴雨

(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