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丝路风情》专场音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08

【演出时间】2018年4月20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4月10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演出团体】

陶旭光:中国歌剧舞剧院单簧管独奏演员、首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首届单簧管比赛第一名、原中央乐团独唱独奏艺术家小组单簧管独奏演员,北京朝阳区文明形象大使。中国民主同盟北京西城区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

近年来与陶旭光著名流行爵士乐队合作,演奏了大量的阿拉伯中东及以色列犹太克莱兹默系列音乐,受到以色列驻中国大使及大使夫人高度赞扬,被称赞为中国克莱兹默音乐演奏第一人。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肇庆音乐学院等院校举办的“陶旭光单簧管独奏音乐会”及大师课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是近年来国内独奏演出最多的演奏家之一,被多家报刊称赞为中国当今最活跃的实力派单簧管独奏家。2009年受邀加盟北京磐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并打造“1+3时尚民歌唱奏组合”新音乐,开创了西洋乐器单簧管与民歌组合新的音乐形式,弘扬民族音乐,视听效果一流。2010年9月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中国唱片社及北京出版社出版的独奏的专辑《樱桃粉红》《你的一丝微笑》《巴黎的微风》及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由陶旭光主编并演奏的《人人喜爱的外国单簧管独奏曲选》,以及由广西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首张单簧管中国西部作品独奏专辑《西域风情》,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

聂海军:著名打击乐演奏家,中国戏曲学院教授,曾担任阿凡提乐队鼓手参加春晚演出,做为鼓手参加过广西民歌节、香港、荷兰、比利时、旧金山、休斯顿国际戏曲节演出,及巴塞罗那、法国、新西兰惠灵顿音乐节演出,以及釜山摇滚音乐节,担任灰狼乐队、天堂乐队、何勇乐队、阿凡提乐队鼓手及笛子演奏。多次参加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杭州西湖音乐节等大型演出。

尤龙yoav:犹太音乐家,以色列手风琴及民族键盘演奏家,组建并参与以色列及中国北京多个流行爵士乐队。

赵晓森:吉它演奏家,1980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乐队首席吉它,多次参与国内重大演出。

闫顺国:贝斯演奏家,曾组建“星空”乐队,与众多艺人长期合作。

霍音: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专业研究生。曾获众多国家级作曲奖。

【演出曲目】

1、尽情舞蹈

2、去耶路撒冷朝圣

3、有一个爱我的人

4、你好挚友

5、欢乐

6、这是我的歌

7、平安赐予你曲

8、阿根廷玉米芯探戈

9、安息日波尔卡

10、快乐的感觉

11、愉快的旋律

12、像月亮般漂亮

13、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14、布达佩斯

15、红鼓

16、带我去采法特

17、罗马尼亚民谣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