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 “古典与浪漫”2018国际系列音乐会——西班牙钢琴家 胡安•巴拉奥纳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3

【演出时间】2018年5月4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4月24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胡安•巴拉奥纳演奏的普罗科菲耶夫钢琴协奏曲令人沉醉在其中。这位年轻的钢琴家从音乐会的一开始就牢牢掌控了音乐会的节奏,引领观众在沉醉在四个乐章的音乐中。

——爱德华多•比纽埃拉《新西班牙报》

简介

巴拉奥纳曾就读于西班牙马德里索菲亚音乐学院,师从于钢琴教授加林娜•埃吉阿扎罗娃,并接受室内乐大师玛尔塔•戈亚斯和德米特里•巴什基罗夫大师的指导。后就读于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师从于迪米特里•阿雷席夫教授,在那里他完成了“表演硕士”和“艺术家文凭”,并以最优异的成绩毕业。目前他正在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师从于莉莉娅•齐柏丝坦教授。与此同时他还任索菲亚音乐学院的中提琴教授今井宣子和巴松管教授古斯塔沃•努涅斯所开设课程的伴奏教师。

荣誉

巴拉奥纳曾获众多奖项,包括“Ciutat deCarlet”比赛、巴塞罗那钢琴比赛和Paper de Musica比赛。他曾两度获得西班牙女王陛下颁发的“杰出钢琴学生奖”,并作为“Albeniz de Prosegur”钢琴五重奏的成员,获得了“杰出室内乐组合奖”。

音乐经历

巴拉奥纳曾与欧洲及南美众多交响乐团合作,并在西班牙(马德里国家音乐厅和巴塞罗那音乐厅)、英国(威格摩尔音乐厅)、罗马尼亚(罗马尼亚雅典娜神庙)、摩尔多瓦、厄瓜多尔、约旦、德国、法国和奥地利等地举办独奏和室内乐音乐会。他定期获邀参与众多音乐节,主要包括:波梅尔斯费尔登音乐节,他在这里为巴伐利亚广播电台录制了几首作品;桑坦德音乐学院音乐节,在这里他获得了与著名大提琴演奏家伊万•莫尼赫蒂合作演奏室内乐作品;萨尔茨堡莫扎特夏季学院,在这里他获邀担任德米特里·巴什基罗夫大师的示范学生。

【演出曲目】

D大调钢琴奏鸣曲,作品311号——莫扎特

E小调第二十七号钢琴奏鸣曲,作品90号——贝多芬

快一点,始终充满感情与表情地,E小调,奏鸣曲式。“理性与感情之争”

不太快地,充分歌唱性地,E大调,回旋曲式。“与情人对话”

威尔第作品《弄臣》模拟曲——李斯特

中场休息

马略卡岛“船歌”,作品202号——阿尔贝尼斯

格拉纳达,选自西班牙组曲——阿尔贝尼斯

A大调第六号钢琴奏鸣曲,作品82号——普罗科菲耶夫

(本套曲目共约90分钟,以当日现场演出为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