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18届本科生“毕业嘉年华”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8

为贯彻落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好毕业教育工作,营造“有温度”的校园毕业文化氛围,帮助2018届本科毕业生温馨、充实、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毕业时光。学校决定举办以“不忘初心,风雨同行”为主题的“毕业嘉年华”活动,诚挚欢迎全校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2日周六8:00—16:00

二、活动地点

学院路校区逸夫楼、航空馆、晨兴音乐厅南广场

三、活动安排

2018届本科生“毕业嘉年华”分四大主题活动,分别为学院风采、定向越野、缤纷校园、爱心市场。其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院风采

学院在各自摊位区域自行组织形式多样、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共同重温美好的校园生活,展现学院发展和新时代学子风采。

(二)定向越野

和兄弟姐妹一起再走一番熟悉的北航,体验团队配合完成任务的喜悦,同时收获专属精美纪念品,表现优异的队伍还有机会赢得超值奖品。

(三)缤纷校园

通过舞台表演、影像展示、校园美食和趣味游戏,呈现同学们大学期间的青春回忆;通过许愿树交换愿望,既可以许愿,也可以帮助他人实现愿望,共创共享和谐美好的毕业记忆。

(四)爱心市场

集中收集毕业生们的捐赠物品,如书籍衣物等,这份温暖与爱将会被传递给更多的人。捐赠物品的同学,可以获得嘉年华游戏、美食体验币,以及精美纪念品;购买物品的同学,可直接向现场募捐箱投币购物,也可采取捐物易物的形式。

现场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精彩活动,等待您的发现,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