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北京交响乐团“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正能量”2018年进校园北航专场音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8

【演出时间】2018年5月21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5月11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100/12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北京交响乐团】

享有中国“首都明珠乐团”美誉的北京交响乐团,成立于1977年10月。作为中国首都北京音乐文化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创造者,该团在成立和发展的40年中,凭借高度的职业化标准、严谨的演奏技艺、丰富广泛的曲目和深厚的音乐修养以及全体音乐家对音乐无比执着的热情和真诚奉献,实现了乐团艺术水准的持续性稳步提升,使得北京交响乐团成为中国最受欢迎和国际颇有影响力的乐团之一,赢得了世界性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指挥:谭利华】

谭利华,当今活跃在国际和中国乐坛上最重要的指挥家。谭利华的指挥风格优雅流畅,具有高超的技巧和感人的艺术魅力。作为一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指挥家,谭利华曾应邀指挥了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等世界一流乐团,并与美国、德国、英国、捷克、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加拿大、瑞士、以色列、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墨西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巴拿马等三十多个国外著名的交响乐团有过成功的合作。与谭利华合作的大师包括:拉扎尔•贝尔曼、弗拉第米尔•奥弗奇尼科夫、让•伊夫•蒂博戴、弗兰茨•尤斯图斯、郎朗、劳埃德•韦伯以及宓多里等。

谭利华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大剧院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交响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

【演出曲目】

1. C小调第五交响曲作品67号—— 贝多芬

第一乐章 热情的快板

2. 如歌的行板——根据《D大调弦乐四重奏》第二乐章改编——柴科夫斯基

3. 晚会、森吉德玛——贺绿汀

4. E小调第九交响曲《自新世界》—— 安东宁•利奥波德•德沃夏克

第一乐章:序奏-慢板-不太快的快板,奏鸣曲式

5. 歌剧《黎恩济》序曲—— 瓦格纳

返场:卡门序曲

西班牙舞曲

北京喜讯到边寨

(实际曲目和顺序以现场演出为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