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疯狂动物城——世界经典动画视听音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6

【演出时间】2018年6月1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5月22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演出团体】

蕾卡托室内乐团

乐团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包括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奥地利州立海顿音乐学院、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法国里尔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演奏家们个人技艺精湛,乐队经验丰富,均曾在著名交响乐队中担任过声部首席或独奏协奏排演,包括国家大剧院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交响乐团、战友文工团、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乐团等,与马友友、伯恩斯坦、陈亮声、陈燮阳等世界著名指挥家和演奏家均有合作。

贝斯演奏家、团长——何亚军

在何亚军先生求学的年代,音乐尤其是西方古典音乐的资料尤为匮乏,他1989年从中央乐团毕业获大学文凭。1990年,何先生考入世界最高音乐学府之一的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的低音提琴专业进行专业演奏的培训。1994年何先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获得演奏家文凭,参演了1995年 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录制,并成功地举行了独奏音乐会在奥地利留学期间,何亚军先生曾于1994年参与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与维也纳国家民族歌剧院乐团、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和维也纳约翰斯特劳斯交响乐团等世界顶级乐团共同演出,并走进了音乐的最高殿堂。合作过的演奏家包括马友友等。

竖琴、钢琴演奏家——吕令琛

自幼师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陶老师学习钢琴,2002年获TOYAMA杯亚洲钢琴公开赛优秀奖。2009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主课代培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魏林林教授,2009年2月考入战友文工团,担任竖琴首席,在团期间多次参加各类大型演出。2014年5月考入蕾卡托室内乐团担任竖琴首席及乐曲配器。

长笛演奏家——李佳雨(旅奥硕士)

李佳雨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学习钢琴及长笛,2002年考入奥地利州立海顿音乐学院,师从于奥地利著名长笛大师Werner Tripp,于2006年获得演奏家文凭,3年后,即2009年获得艺术家文凭。欧洲留学期间分别担任了布尔根兰州青年交响乐团、布尔根兰州合唱团乐队及维也纳樱花乐团的长笛首席。2009年回国后先后在梅兰芳大剧院、国家大剧院、北大百年讲堂等音乐殿堂演出。

单簧管演奏家——陶佳钰

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黄元培教授,2008年毕业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任教,2013年考入东方交响乐团,2016年考入蕾卡托室内乐团担任单簧管首席。

巴松演奏家——黄祎

1995年开始学习巴松,师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著名巴松教育家武东银先生。1996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中央音乐学院巴松教授李岚松先生。2002年就读德国卡塞尔音乐学院师从巴松演奏家 Klaus diete Ammerbach。 2004年至2008年考入德国法兰克福音乐表演艺术大学,师从著名巴松演奏家,教育家,德国西德广播交响乐团首席, Henrik Rabien 教授。2007年参加德国著名石格勒州艺术节2008年参加普尔法茨州木管五重奏艺术节。2005年加入法兰克福青年交响乐团、法兰克福室内歌剧团、奥芬巴赫交响乐团、海德堡室内乐团、曼海姆青年交响乐团,任巴松首席。2010年就职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担任巴松主课及木管室内乐教师。2015年,加入蕾卡托室内乐团担任巴松演奏员。

大提琴演奏家——吴昊

自幼学习大提琴,师从原国交大提琴首席蒋力行老师。200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2006-2008年考入北京新爱乐交响乐团。现任东方交响乐团青年大提琴演奏家。曾在解放军音乐厅,繁星戏剧村等剧场参加独奏、重奏50余场。

打击乐、主持人——焦傲然

2008年9月就读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包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学习打击乐专业,2015年考入蕾卡托室内乐团,担任打击乐演奏员,并进修主持人专业至今。

【曲⽬单】

巴拉拉小魔仙

小公主苏菲亚

熊出没

倒霉熊

小马宝莉

愤怒的小鸟

千与千寻

龙猫

功夫熊猫

冰雪奇缘

花木兰

美女与野兽

驯龙高手

疯狂原始人

疯狂动物城

叮当猫

了不起的菲丽西

寻梦环游记

(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