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古典与浪漫”2018国际系列音乐会——奥地利维也纳名家三重奏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6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20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11月12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媒体评论:

“超规格音乐会”、“有着超炫技巧的演出”

“古典音乐的灵感之友”、“特别的维也纳之音”、“激情洋溢”、“有着极为特别的曲目,可以保证”、“古尔达的前奏曲和赋格:艾辛格将这一高难度的作品演绎得大放异彩”.

奥地利维也纳交响名家三重奏至今已成立35年,曾在众多场馆举办过室内乐音乐会。这一杰出的室内乐组合所演绎的作品旨在凸显维也纳音乐及其特有音色,其曲目不仅涵括巴洛克和古典音乐作品,还包括了当代音乐和爵士乐。该三重奏在维也纳曾举办过一系列广受好评的音乐会,还曾多次巡演全球,其足迹遍及欧洲、美国、中国、南非、中东、加拿大等。此外,他们还参加过奥地利布雷根茨艺术节、克恩顿之夏音乐节、林茨布鲁克纳音乐厅、维也纳音乐节、海顿艾森斯塔特音乐节、米尔施塔特音乐节、圣保罗文化之夏音乐节、格蒙登音乐节、因斯布鲁克音乐节等,还曾录制过大量CD,并参加过电台和电视节目。

Rudolf Gindlhumer, flute

鲁道夫•金德霍默(长笛)

他常年担任维也纳人民歌剧院长笛独奏,并至今任教于维也纳音乐学院。他不仅独奏技巧出众广受赞誉,也在室内乐演奏上成就卓越。他曾就学于林茨安东布鲁克纳音乐学院,并于维也纳音乐大学深造。他经常参加维也纳爱乐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下奥地利音乐家乐团、维也纳广播交响乐团和维也纳室内乐团演出。并多次在下奥地利音乐家乐团和南非交响乐团演出中担纲独奏。曾受聘韩国任教。他每年都以独奏及室内乐音乐家身份在欧洲、美国、俄罗斯、亚洲等地巡演。他曾出版多张唱片并经常为电视台电台录音。

鲁道夫曾获得奥地利银质勋章。

Karl Eichinger, piano

卡尔•艾辛格(钢琴)

卡尔•艾辛格1965年出生于奥地利,曾在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师从维克多•特夫麦尔(Viktor Teuflmayr)获得演奏证书。其后,他在维也纳私立音乐学院跟随弗朗茨•采特尔(Franz Zettl)进修,并参加了奥列格•迈森伯格(Oleg Maisenberg)和鲁道夫•凯哈尔(Rudolf Kehrer)大师课。卡尔是一位备受赞誉且经验丰富的的独奏家和室内乐音乐家。卡尔•艾辛格曾多次亮相众多著名音乐节和重要音乐殿堂,例如:布雷根茨音乐节、奥地利卡林西亚夏季音乐节、维也纳金色大厅、奥地利Allegro Vivo室内乐音乐节,维也纳艺术节,奥地利圣保罗夏季艺术节、奥地利萨尔茨堡卡默古特莫扎特音乐节,奥地利米尔斯塔特音乐周,奥地利圣普尔顿艺术节,奥地利基尔施塔顿古典音乐节等。他的巡演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加拿大、法国、西班牙、美国、以色列、罗马尼亚、埃及、斯洛伐克、中国、波兰、德国和南非等地。

Claudia Kefer-Gindlhumer, oboe

克劳迪娅•克菲尔-金德胡墨尔(双簧管)

毕业于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是维也纳人民歌剧院的音乐家,曾在奥地利国内外举办过多场音乐会。

【演出曲目】

C大调钢琴奏鸣曲,作品Hob.XVI/35——海顿

三首浪漫曲-为双簧管和钢琴所作,作品94号——舒曼

卡门主题幻想曲-为长笛和钢琴所作——朗索瓦•博尔纳

中场休息

B大调托卡塔舞曲——特奥多尔•哈斯克

奏鸣曲为长笛与钢琴而作——弗朗西斯•普朗克

长笛、双簧管与钢琴三重奏——玛德琳•德林

快乐列车波尔卡-为长笛和钢琴所作——约翰•施特劳斯

(本套曲目共约90分钟,以当日演出为准)

(审核:钱勇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