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古典与浪漫”2019国际系列音乐会—— 奥地利·基蒂-里维拉二重奏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06

【演出时间】2019年3月21日19:00

【售票时间】2019年3月11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演奏家简介】

弗洛里安•基蒂:奥地利大提琴家,早年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奥地利女大提琴家弗里达•李绍尔门下,后在科隆拜师西班牙大提琴家卡斯帕•卡萨多,在戴特莫尔德音乐学院求学于法国著名大提琴演奏家及教授安德烈•纳瓦拉。1964年,他与著名钢琴家鲁道夫•布赫宾德携手,圆满完成他在维也纳音乐厅的首演。至今,他的音乐足迹已遍布世界各地,除了奥地利,他长期出访英国、斯堪的纳维亚、美国和亚洲;他曾以独奏家身份和世界各地无数重要乐团及指挥合作,出现在众多国际重要音乐节,并录制了许多倍受评论界追捧的精美唱片。除了演绎经典,弗洛里安对现代音乐也充满热情。他与(伦敦)爱乐乐团在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合作的利盖蒂大提琴协奏曲,由迭戈•马松担纲指挥,受到评论界和公众的如潮好评。此外,他在罗马演绎的意大利当代作曲家卢奇亚诺•贝里奥协奏曲“梦回”和英国作曲家奈哲尔•奥斯博恩协奏曲,先后奠定了他诠释当代作品的权威地位。

卡洛斯·里维拉:钢琴家,卡洛斯·里维拉出生于秘鲁阿雷基帕,他在秘鲁随阿曼多·玛丽斯托尼、奥雷里奥·迪亚兹和伊娜·宝拉学习钢琴,1960年起开始在波多黎各随杰西·桑洛玛习琴。随后,他在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随汉斯·格拉夫和布鲁诺·赛德尔霍费尔完成了他的学业。同时,他还参加了阿莉茜垭·德·拉罗恰和威廉·肯普夫的大师班。从那时起,他就在欧洲和美洲各地举办独奏和室内乐音乐会。作为独奏家,他曾与奥地利广播交响乐团、维也纳弗耶尔豪森交响乐团、维也纳室内乐团、布达佩斯交响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墨西哥国家交响乐团和秘鲁国家交响乐团合作。

【媒体评价】

“基蒂的演奏充满表现力和张力,堪称大师风范,无论音乐诠释还是演奏技巧都几近完美。”——英国《每日电讯》报

“弗洛里安·基蒂是当代大提琴音乐的最佳诠释者之一”——英国老牌弦乐杂志《The Strad》

【演出曲目】

1、C大调大提琴奏鸣曲,作品102之一[贝多芬]

2、大提琴钢琴奏鸣曲,作品4号[柯达伊]

3、D小调大提琴钢琴奏鸣曲[德彪西]

中场休息

4、F大调大提琴奏鸣曲,作品99号[勃拉姆斯]

(本套曲目共约90分钟,以当日现场演出为准)

(审核:钱勇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
03 月
21
周六航影丨《第二十条》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1